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T: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是什么样的感觉?

从小就是被姥姥带大的,小时候会坐在我姥爷肩膀上去看升国旗,姥姥天天在家里带着我玩,给我做好吃的。

现在也是,我不听话他俩永远是包庇着我的人哈哈哈。

疫情从寒假放到暑假,他俩是最高兴的人,当时学校征求学生意见,我打完电话发现姥姥把我的门开了个缝,试探着问我说:“是不是不用回去了呀?”

那当然不去了!

现在在家一天到晚老两口都嫌我吃的少,我姥爷能对着我那雄壮结实的肱二头肌说:“你都瘦得皮包骨头了。”非常苦恼,每天都在据理力争我吃的一点都不少。

目前在研究菜谱,试图带着他俩一起吃点好的,他俩实在是对自己太抠门了。

希望姥姥姥爷能够寿比南山,希望姥姥的病能好转。然后希望能再听到姥爷给我吹口琴和笛子听,别的老头都出门组乐队了,就他赖在家里看电视!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