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HP】大难不死的混世魔王降临霍格沃茨(二十五)

简介:伏地魔没能杀死詹姆的世界线!波特家的男人活过来了!

失去妻子的尖头叉子一度消沉,而从十六岁起就跑到波特家住的大脚板毅然决然地和好兄弟一起担负起了抚养哈利的责任。

好吧,那么,十年后会发生什么呢?

大难不死的混世魔王降临霍格沃茨。

还看上了他两个爹最看不上眼儿的人。





二十五

不得不说,“波特夫人”的威慑力还是很大的,哈利拉着小天狼星的手痛苦地憋着笑,看着纳西莎·马尔福的脸色由红变青变白再变红。

“西茜姑妈。”他乖巧地叫道。

纳西莎看了他一眼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见她那离经叛道的弟弟悠悠地叹了口气:“我的外甥怎么都不朝我问好呢。”

德拉科的脸青了。他努力了半天,才吞吞吐吐地挤出来一句:“……西里斯舅舅。”

“哎。”小天狼星笑眯眯的,“今天怎么这么乖?”

德拉科:“……”

波特夫人姿态优雅地坐了下来,那副模样简直把布莱克夫人当年的作派学了个十成十。他状作亲昵地拉过了德拉科的手,轻轻拍着他的手背:“怎么样,我好看吗?”

“……”德拉科偷偷抬头看了他一眼,低下头,没忍住,又偷偷看了他一眼。

“德拉科,好看就要说实话。”

“…好、好看的……”德拉科低着头,声音细弱蚊喃,从脖子到耳根子都变得通红。

“嗯。”小天狼星笑得温婉柔和,“那下次一起呀?”

“好……”德拉科涨红着脸,点头如捣蒜,过了一会儿才后知后觉地抬头:“……呃?”

小天狼星已经抬起头去和他表姐说话了。他露出一个坏笑,对着纳西莎道:“定妆咒用得真烂啊,西茜。”

纳西莎:“……”

纳西莎:“我假设你今天是来和我探讨德拉科和哈利的事的。”

“那是当然。”小天狼星说,“这和我把自己弄这么漂亮也不冲突啊。”

“……”哈利赶忙在纳西莎愤怒的边缘跑出来打圆场:“西茜姑妈,教父他只是想帮我在同学面前撑撑腰。”

“我知道他是要给你撑腰。”纳西莎哼了一声,“好了,我们来说正事。”

“具体是什么情况我想你心里也有数,纳西莎,别想着要为难人。”

“我本来也没想为难他。”纳西莎趾高气扬地道,“德拉科,向你表弟道歉。”

“妈妈——”

“我刚刚怎么和你说的?你可以吵架,说了那种话挨打是你自己要吃的教训。道歉。”

德拉科不情不愿地看了哈利一眼:“…对不起。”

“希望你下次找点好理由和我吵。”哈利说。

他可没打算原谅这件事。一码归一码,德拉科能道歉说明他还不算太坏,但这不是他原谅他的理由。

他是哈利·詹姆·波特,又不是圣人·救世主·波特。

“说开了就好了,我想你们两个也都吃了一顿苦头,小孩子没必要罚。”纳西莎说,“都上课去吧,你们院长那里我和西里斯会去说。”

哈利和德拉科对视了一眼,两个人和自己的家长告过别,一起走到了礼堂前,在那里分道扬镳。

“我不喜欢你,波特。”德拉科说,那副表情是和他妈妈一样的趾高气扬,“但是为了雷尔舅舅和妈妈,我尽量不和格兰芬多们起冲突。”

“看来你还知道都是你起的冲突。”哈利笑道。

“波特!!”

“好,只要你不去多管别人的闲事,我想我也不介意和你当个点头之交。”哈利说,“各退一步,怎么样?”

“希望你遵守诺言,波特。”

“你也一样,马尔福。”

两个人去了各自的教室上课,而另一边,马尔福夫人和波特夫人……不,是布莱克家的姐姐在追着弟弟跑。

“你被那个波特带得没脸没皮——”

“也比卢修斯那个金毛怪强!”

“西里斯!给我换身衣服!”

“不要!你就是嫉妒我今天比你好看!”

纳西莎被他气得胸口剧烈地上下起伏,半天才憋出来一句:“……你真要跟着他姓波特了是吗?”

“啥?”小天狼星回头看她。他正提着裙子下楼梯,这一回头一脚踩空,整个人扑到了正在上楼梯的人身上。

评论 ( 42 )
热度 ( 1382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