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法耀】清纯女大学生不会梦到法兰西长腿学姐(十四)

简介:一个你女装我伪音是兄弟就互相做对方女神的奇妙故事。



十四

大约过了半个月左右,学生会因为某个人的缘故再次陷入人人自危的境地,作为副会长的弗朗西斯这几天连头发的色泽都明显黯淡了许多。基尔伯特听见门响抬起头,看到弗朗西斯边拽着领带边一头栽倒在床上,伸手去摸索耳机开始听歌。

“耀先生给你送了水果捞。”嘴角还带着点奶渍的德国人说,“我吃了一半。”

“我爱他。”弗朗西斯翻身仰躺,手上点了播放。他最近一直在拿他女神的歌减压,女孩子轻轻柔柔的声音洗刷着他疲惫的大脑,这个时候如果再来一口耀的点心……嘶,简直天堂。

“晚上你要吃什么?”休息了一会儿后弗朗西斯问,起身去冰箱里检查食材,“意面?还是牛排?”

“土豆泥。”基尔伯特说。

“咱俩已经吃了三天的外卖炸鸡土豆泥了,你饶了我吧。”弗朗西斯伸手开了冰箱,“我记得我之前补了一块巴马臣芝士,今晚就直接吃白酱意——”

“冰箱里只剩酱料和雪糕了。”基尔伯特打了个哈欠,“拜托,我这段时间一直自己待在宿舍诶,中午只好去找耀先生蹭饭吃。但一直白吃也不好,本大爷就把你的食材都带去了。你别说,耀先生之前做了个芝士糖醋排骨,很好吃。”

弗朗西斯:“……”

法国人关上冰箱门:“你今晚自己吃雪糕吧。”

“可以吃土豆泥!”

“你自己去煮!”

基尔伯特从床上一跃而起。一个金毛和一个银毛在门口互相吐口水扯头发battle了大约五分钟,战斗最终以金毛将人踹到床上回身快速甩门走人而告终。

“所以你就来啦?”王耀把围裙挂起来,洗过手往桌子边走,嘴角是抑制不住的笑意,“基尔伯特把你那一大块芝士搬过来的时候我就觉得有点不对了。虽然我不会挑芝士,但显然他也不会。”

“来找你蹭个饭,mon chéri,我是真的要累死了,我不想我累死前的最后一顿还在吃土豆泥。”弗朗西斯伸手把人抱进怀里,没有贴面礼,他整个人都伏在了王耀身上,努力把脸埋进对方的颈窝里,“我最近都没见到你……”

“现在不就见到了嘛。”王耀轻轻地拍着他的背,柔声哄着他,“辛苦了,晚上你和基尔伯特想吃什么和我说就是啦,我不介意多做两个人的饭。”

“他最近是不是天天过来?”

“是的,每次都会带点东西过来。”说到这王耀笑起来,“你的冰箱早就空了,他最近在给我带水果,你每天晚上的水果捞其实大部分都是他带的。”

“这家伙……”

晚餐是可乐鸡翅和肉丸娃娃菜,还有菠菜蛋花汤。王耀看着弗朗西斯从埋头开吃头就没抬起来过,给他倒了杯水推过去,庆幸自己退会退得早之余又有点心疼。

“明天早上你过来我这边吃个早餐再走吧,别每天饿到中午再吃外卖。”他用公筷给弗朗西斯夹了个肉丸,“慢点吃,别着急。”

“你再这样下去我会直接扑上去亲你的,耀。”弗朗西斯在咽下一口鸡翅肉和米饭后抬起头来,一双鸢尾花色的眼睛在灯光下看上去湿润又亮晶晶的。王耀对于他的一切亲密发言均归类为自己不懂的西方文化,在嗯嗯OK好好是是是的敷衍间隙给对面的人夹菜。

饭后的弗朗西斯在得到一个拥抱充电后被王耀赶下楼让他早点休息。然而就在中国人把碗筷都收拾好的下一秒,他的门又响了。

“弗朗?怎么回事?”

“基尔伯特睡着了。”弗朗西斯一脸的绝望,“我不想去和安东尼奥挤一张床。”

“我假设你是在暗示我比安东尼奥矮很多。”

“不,我是在暗示你的床比他的好闻。”

王耀把人放进来,打发他去洗澡,宿舍门就直接开着,方便他打扫卫生。在他出去扔完垃圾袋回来时正好看到洗完澡的弗朗西斯脖子上搭着一条毛巾,正在门口探头探脑地等他。

“怎么没吹头发——还开着门呢,当心着凉!”

“是我不会用你这个啦。”弗朗西斯晃了晃手里的电动剃须刀,“这个按钮我推上去了,但还是没动静。”

“那个要再推一下的。”王耀直接拿过了他手里的剃须刀,“我帮你剃吧。怎么突然想起来要剃胡子了?”

“因为这几天比较忙嘛,也没时间打理,胡子都纠结到一起去了,刚刚看到就想着干脆剃掉算了。”

“这样……不过我第一次见你剃过胡子的样子诶。”王耀手上熟练而快速地把他的胡子剃完,在修他脸侧的绒毛,“说起来你这样……还挺好看的。”

不,等等,有点好看过头了。

天知道剃掉胡子是个什么魔咒,简直就像是日本漫画里那种平平无奇的女孩摘了眼镜就会变成美女的设定。王耀盯着弗朗西斯剃过胡子后完全显现出面孔中偏阴柔的弧度的那张脸,一时间大脑一片空白。

这张脸完完全全就是他的type。

弗朗西斯看着给他剃过胡子的王耀,刚想问一句有什么区别,然后,肉眼可见地,他看着王耀先是红了耳根子,紧接着,慢慢地,整张脸都开始变红。

诶、诶……?

弗朗西斯看着愣在他面前的王耀,难得地也有点局促,最后不争气地也红了耳朵。

“怎、怎么回事啊耀!”

“你怎么回事啊?!”

来路德维希宿舍找自家弟弟的罗维诺看到王耀宿舍开着门,刚想过去打个招呼,就看到熟悉的两个人捂着脸背对着对方弯下腰蹲到地上,宛如什么低智的行为艺术。

“…这俩人终于疯了是吧?”


评论 ( 7 )
热度 ( 4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