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杰佣】全校都在传咱们俩的同人文(三十八)

简介:HPparo,斯莱特林杰x格兰芬多佣,表面绅士一肚子坏水的斯莱特林级长和钢筋混凝土直男的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队长。


三十八
“这次——真的不是——我做的!!”
“别狡辩了小崽子——我一开始就闻到迷情剂的味儿了!好家伙,你还猜到我发现自己的杯子不对就会去喝杰克的水?!”
“都说了这回不是我!!!”克利切脸红脖子粗地朝着比他高了快一个头的裘克大吼。
“不是你还能是谁?!”裘克也气势汹汹地吼回去,两个人鼻子顶鼻子地互相瞪了一会儿,最终气呼呼地分开。
“我会抓到你的把柄的!”裘克最后离开校医院的时候这样威胁道。
克利切朝他回了个中指,骂骂咧咧地踢翻了校医院某张床铺床角处放着的一个小罐子,被闻声出来的斯特里普夫人拎着耳朵教训了一顿。
“我可不信这是克利切干的。”拎着黄油啤酒往天文台上走时,奈布笑道,“虽然他喜欢恶作剧,但他可不擅长撒谎。他说谎的话,从脸到脖子都会红成猴屁股。”
“看来皮尔森先生并不完全是个不自律的人。”
“怎么你的说法就这么奇怪……虽然听上去是在夸他。”奈布眨了眨眼,“所以你知道是谁做的吗?居然往你的杯子里放迷情剂。”
“我。”
“我想你也不……什么?”奈布瞪大了眼睛。
“是我。”杰克说。月光透过走廊的窗子洒下来,把他的侧脸映照得像是雪白的雕塑,此刻却微微染上了点薄红。
“你说你们想看裘克昏头昏脑向什么人表白的。”他小声说,“迷情剂对人体没什么副作用,而且我想大家都看得出来他是中了迷情剂,于他个人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然后你就成功了。”
杰克点头。
奈布低着头:“你这也太……”
杰克没来由地有些慌张起来。他刚想继续解释些什么,喉头却哽住了。他惴惴不安地等着奈布说些什么,等来的是额头上的一个亲吻。
格兰芬多队长跳起来亲了他的额头:“你这也太棒了!”他热切地道,“你可比威廉有灵性多了!天知道他每次在我们打算干点什么之前都会当场背一遍校规!”
“校规并不是死板的。”杰克说,他脸上的那点红晕更明显了,“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它只标明了‘不可滥用魔药试剂’。”
“我该相信的,斯莱特林的坏家伙们干起坏事来和我们都不是一个路数。”奈布感慨着,“你脸红什么啊我的斯莱特林老绅士……或者……你更喜欢斯莱特林老流氓?”
杰克忍无可忍地直接堵住了他的嘴。
那天比赛结束,热血上头的接吻之后,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完全没有害羞的意思,坦坦荡荡地说了声回头见就跨上扫帚飞出了场地。可怜杰克一个人在原地呆了好几分钟才平复呼吸转身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组织院里的学生,但是,好吧,看上去大家已经兴奋得不用他组织离开,一个个都在催促他快去追离开的格兰芬多。
“您快去找他吧。”一位低年级的斯莱特林姑娘如是说,她的双眼异常明亮,“我们都知道的……这对您来说有着什么样的意义。”
杰克只得在整个斯莱特林学院的欢送下走向了城堡。他还在思考穿着球衣带着扫帚的格兰芬多队长会去哪里,结果走着走着旁边教室的门忽然被打开,腕上一紧,他顺势就被拉进了教室。
教室里有从窗户外洒进来的夕阳,还有奈布和他的扫帚女友。
杰克微微吸了口气:
“请问萨贝达先生是想向我解释些什么吗?”
“气氛实在是太好了。”那双背着光的蓝眼睛眨着,灵动得令人心尖发颤,“一个瞬间的事,突然觉得我喜欢你。”
杰克的嘴唇微微动了动。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奈布就拎着扫帚跳下桌子,凑到了他面前:
“要不这样吧,我觉得说多了也是为难你这个薄脸皮。你要是同意让姑娘们的幻想成真,就亲一下;不同意,你退一步就是了。”那双温柔明亮的蓝眼睛近在咫尺,满眼映着的都是他。
杰克觉得他没有第二个选择。
嘴唇的触碰是小心翼翼的;柔软,虔诚,浅尝辄止。
“我先回去,庆功会都迟到要被他们怀疑的。”奈布伸着懒腰扛起了扫帚,推开教室门时却顿了一下,回头戳了戳他的胸口,笑容促狭:
“这下安心些了,对不对?”

评论 ( 26 )
热度 ( 8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