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杰佣】全校都在传咱们俩的同人文(三十七)

简介:HPparo,斯莱特林杰x格兰芬多佣,表面绅士一肚子坏水的斯莱特林级长和钢筋混凝土直男的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队长。


三十七
“格兰芬多级长?我和他又不熟。”
“你知道的。”裘克的声音开始染上了躁动,“就是威廉,威廉·艾利斯。”
“艾利斯先生有什么问题?”
“你不觉得他超辣的吗?”放大的瞳孔逐渐变得迷离起来,“你瞧他的肌肉……我之前怎么就没发现呢,明明我们已经一起碰撞过那么多次了……”
“这种事可能只有你才理解了。”杰克慢条斯理地道。
“你说的对。”裘克霍的一下站起来,“我要在别人发现这一点之前表白。”
而格兰芬多长桌上,我们的好级长,还在吃着他的煎蛋的追球手威廉·艾利斯先生,并不知道他接下来要经历什么。
“诶?”克利切嚼着鸡腿肉,有些疑惑地发声,“裘克那家伙怎么过来了?”
“你又干什么了?”奈布问。
“什么我干什么了——我今天一直和瑟维在霍格莫德!谁有工夫搞他!”克利切强烈抗议道,“说不定是威廉干的呢?”
“得了吧,威廉可不像你。”
“而且我今天一直在图书馆。”当事人威廉有些无奈地道,“后来怀特和德西雷说要给我看点东西,我才回来的。”
“看点什么?”奈布感兴趣地问。恰好这时裘克过来,身材高大的拉文克劳魁地奇队长在格兰芬多长桌上投下了一片阴影,威廉本想友好地打个招呼然后问他有什么事——如果对方没直接在他面前来个猛虎落地式下跪的话!
威廉·艾利斯,在球场上不论遇到怎样劣势的情况都能冷静应对的人,在遇到隔壁院球队队长朝自己单膝下跪这种情况,还是控制不住地脑子白了一瞬。
这难不成是拉文克劳队的什么冠军嘲讽吗??
而裘克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事情只能比离谱还要更加离谱。
“威廉,亲爱的。”红发的魁梧年轻人声音沙哑目光迷离,深情而虔诚地握着他的一只手,“我以前从未想过这件事……这真该死,你是那样地富有魅力,你每次把我在球场上撞到五脏六腑都移位,能被你那完美的肌肉冲撞是一种幸福——威廉!你为什么掐我?不过来吧!能被你掐死也是一种幸福呃呃呃——!”
“……”威廉左手掐着他的脖子右手拿着魔杖,很显然他在思考到底是掐晕他还是直接给他一个昏昏倒地比较干脆。
“威廉,你要把他掐断气了……”库特在旁边担忧地试图阻拦。
“…没关系……这是……为爱而亡!……威廉!梅林见证我的忠贞……!”
“……”威廉下意识就松手了。裘克趴在他膝盖上咳了好一会儿,锲而不舍地握住他的手继续用莫名其妙的词汇和磕磕绊绊的句子来赞颂对方的美好并表达爱意。
“谁能替我给他施个昏迷咒……”威廉虚弱地道,“我怕我用力过猛让他昏上三四天。”
奈布在身边克利切抓着他胳膊的狂笑中忍着笑举起了魔杖。一道红光闪过,裘克倒在了威廉的膝盖上。
威廉像扛大米一样把他扛到了校医院,斯特里普夫人在看到格兰芬多红领带的瞬间就把格兰芬多的五年级F4臭骂了一顿,然后才气呼呼地开始调配解药。
“你们格兰芬多能不能有哪怕一天让我安生点儿!”
“事实上……我们也不知道这是谁做的。”威廉说,“总不会是我们自己。”
“小坏蛋皮尔森可什么都干。”斯特里普夫人轻哼了一声,“他之前可就给这位小伙子下过迷情剂了,还是这位小伙子自己来找我要的解药。”
“啥?那次他中招了?”克利切一脸惋惜,“我居然没有记录下那历史性的一刻……我上次用的是校长的头发。”
“不是威廉的吗?!”奈布表情都裂了。
“那么淡的颜色怎么可能是威廉的。也就你信了。”克利切洋洋得意地道,“他要是反应不快就要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向校长表白——呃???”
从迷情剂里缓过劲儿来的裘克一把把他夹进胳肢窝,照着他的屁股就是一顿暴风雨式狂捶。

评论 ( 20 )
热度 ( 7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