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宿伏/夏五】关于纯种吸血鬼不可能是O的课题调研报告(一)

【宿伏/夏五】关于纯种吸血鬼不可能是O的课题调研报告

BY:风奉玄

CP:夏五&宿伏

简介:最强吸血鬼五条悟,一夜之间突然开始不怕阳光和大蒜,逐渐变得无敌!

而血猎协会也推出了全新武器蓝莓酸奶!暗中计划将吸血鬼完全消灭!

吸血鬼+ABO世界观,没什么太大压力的爱情喜剧,大概率又是四人小车文学。

有一点点点的女A男B虎钉元素。

(表面)五A伏B夏B宿O。

※注意,没一个讲实话的人,朋友们,这四个凑男人全是大骗子。真实性别有奖竞猜。

※格外预警!!前期有五伏五的假冒情侣关系注意!有擦边行为注意!!!

都可以的话那么start→↓







“是日间部的五条学长!!”

“呜呜他真的好帅啊我酸死了!”

“帅哥都英年早婚了呜呜呜呜呜……”

“他在朝我笑!!今天也是想成为伏黑惠的一天!”

“好家伙,为什么没人想成为五条悟?伏黑学长也很帅啊!”

“…因为怕被五条学长揍吧,伏黑学长相对而言脾气比较好一点……”

“只有一点吧……伏黑学长前天还不是一路揍到学生会去了么……”

“伏黑哥!!您男朋友从日间部过来找您了!!!”

……

“……”很难说伏黑惠到底费了多大的劲,才把自己的脸拗出了一个“欣喜”又“期待”的表情——虽然这让他的脸看上去更黑了。他从座位上站起身,没走两步就听见男男女女的尖叫,五条悟这个b……白色头发的年轻男性,直接无视夜间部的栅栏门卫等等各种乱七八糟的防卫措施一路畅通无阻来到了夜间部的教室,一身白色的日间部校服在人群中显眼异常。

“惠,”他深情地道,“走吧,让我们一起去天台,共享我们的二人世界,和美好的午餐。”

伏黑惠:“……”

伏黑惠:“行、行……”

他硬着头皮走到五条悟身边,而对方霸道又强硬地拉起了他的手,朝着一众尖叫着的人们挥了挥,引起了更加爆炸的效果。

伏黑惠急于赶紧跑上天台脱离这个是非之地,嘴上不自觉地小声抱怨着:“快走吧……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啊,那当然是——”五条悟突然回身握住了他的手,声音仿佛咏叹调,每一个音节都婉转悠长,在空中辗转了十八弯的手指最后轻轻点在伏黑惠颤抖的下巴上,涂了润唇膏的嘴唇轻启:“为了——来看我漫长生命中最重要的你。”

“……”伏黑惠被他恶心得打了个哆嗦,强忍着反胃被他牵着出了教室门。身后各种Beta和Omega争相尖叫,被五条悟迷得神魂颠倒。

伏黑惠七岁之前一直跟着他的叛逆老爹在正常人类社会中长大,他老爹是个跑出去吸完别的女人的血回来让儿子啃自己手腕的屑人,偶尔不回家,伏黑惠就一个人在家靠饮水机度日,或者靠邻居家的好心太太施舍一碗汤喝。虽然日子艰难了些,但好歹还算正常。

七岁那年他被五条悟接到了五条家。对方告诉他,他被他那个不靠谱的老爹卖给五条家当童养媳了,卖了十个亿呢。

伏黑惠人麻了。

“我可以拒绝吗?”他对着那个鬼知道多少岁了的吸血鬼当家礼貌地问。

“不行的~”五条悟说,“知道吗,你身上流着古老黑暗又珍贵的血,只有这样高贵的血脉,才能与我相、配~”

伏黑惠当场连滚带爬逃出五条家,最后被五条悟抓回来两个人在草地上扭打成一团,五条悟脸上被他挠了好几道印子,气喘吁吁地大喊:“你干嘛呀!”

后来伏黑惠才知道,因为近些年吸血鬼才逐渐开始接触人类社会,所以他们的审美和说话方式都比较土……呃……是说,比较复古。而且经常……错误地追求一些所谓的时尚。

比如最近伏黑惠的后桌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三个颜色,对他的称呼也变成了“莪澊擏の茯潶滒”。

比如隔壁班的班长突然学会了什么“气泡音”,伏黑惠每次路过都能听到他在班里像个水箱似的咕噜咕噜,一群男男女女还特别给面子地觉得班长好帅。

再比如五条家年轻的家主五条悟,少有的几个纯血种之一,也是当之无愧的最强吸血鬼。每次只要一油起来,轻则夜间部聚众尖叫,重则他的靓照直接印上夜间部校刊,每个路过的吸血鬼都真心实意地对着伏黑惠说一声:“你未婚夫好帅。”

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啊?

………算了,他们恐怕是真的想要。

伏黑惠跟着五条悟来到天台。五条悟随手一挥把天台划进了自己的领域,伏黑惠伸手接过他买的草莓牛奶和三明治,见怪不怪地坐了下来。

“又出什么事了,怎么突然过来夜间部找我?”

五条悟挨着他坐下来,撕开包装纸咬了一口三明治:“唔……‘两面宿傩’诞生了。”

“…不会是他们为了让你回家的假消息?”

“绝对真实,我看到了。”五条悟说,“你知道,我的体质最近越变越奇怪,血猎协会的大门现在对我而言形同虚设。我顺手拿了一个人的工作证,亲自进去看的。两面宿傩现在被关在实验室里,他们专门给他做了个密不透风的牢笼。人类看不见,但我可以看到。和传闻一样的红色头发,还有那种矛盾的特质,属于吸血鬼的暗能量和来自教会的光能量在他身上对峙又融合……一千年前他们就能做出这种东西,啧啧,真了不起。”

『两面宿傩』是一个代称。他曾是血猎与吸血鬼的混血实验产物,自出生起便被人类方驱使,用以剿灭多年来统治人类社会、把人类当成食物与血奴的吸血鬼。那时的两面宿傩简直可以被称为吸血鬼克星,仅凭其一己之力便将无数纯种吸血鬼扼杀。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下来,能诞生纯血种的只剩下了御三家。人类能够欣欣向荣繁衍生息以至于在数量上完全碾压吸血鬼并与他们平起平坐,大部分也都是当年大战得胜所造就的结果。

如果不是当年的两面宿傩突然暴走自杀,很难说吸血鬼这一种族还能不能留存。而现在,这个吸血鬼种族的噩梦被血猎协会用两面宿傩当年留下的尸骸,重新创造了出来。

不过伏黑惠显然更担心另一件事:“你自己的身体没关系?你的领域越来越……”

“啊,听说是被设置成Omega了吧,毕竟他们还想创造出更多的‘两面宿傩’呢。”五条悟自顾自地说,“决定了,等到他被藏着掖着装成哪个血猎的后代问世后就去拜访他吧!”

“很危险,你别一个人去。”

“不不不,惠,你不懂,我可是被称为『Omega杀手』的最强吸血鬼啊……任何只要是和Omega这个词沾了一点边的生物,都逃不过我的手、掌、心~”五条悟边说边熟练地朝着伏黑惠抛了个媚眼。

“…所以呢,你到底打算要干嘛?”

“呼呼……我当然是要去勾引两面宿傩。”最强吸血鬼的尾巴都快要翘到天上去,“把他勾引到五条家来,世界就和平了,从此你们就是我的大老婆和二老婆。”

伏黑惠:“…………”

评论 ( 52 )
热度 ( 2338 )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