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夏五】霍格沃茨的勇士想和他最好的朋友跳舞(一)

【夏五】霍格沃茨的勇士想和他最好的朋友跳舞

BY:风奉玄

CP:夏五,有宿伏提及注意

简介:HPparo!霍格沃茨的勇士五条悟想要他的好朋友夏油杰和他一起在圣诞舞会上跳舞!

和宿伏前文是可互相独立的姊妹篇x





五条悟叼着枕头拖着他的小被几,在凌晨两点敲响了四年级学弟的宿舍门。

敲过一遍,没人回应,但他贵在锲而不舍,咚咚咚地敲个没完,直把楼上的人都敲醒了,抓着楼梯扶手压抑着怒火问他要干嘛。

“外面打雷了。”五条悟理直气壮,“要和惠惠睡。或者七海海想和我睡吗?”

回应他的是快速甩上门的砰的一声。五条悟气哼哼地撇了撇嘴,继续咚咚咚地敲门。

三十秒之后,门终于开了。伏黑惠睡眼惺忪头顶还戴着星星睡帽过来给他开了门,在看到他之后犹豫了一下,虽然人还不清醒,但手上已经很熟练地想关门了。

五条悟迅速把自己挤进了屋,被子一扔抱着伏黑惠就不撒手:“惠惠呜呜呜我要和你睡!外面雷声好大——”

“……”伏黑惠整个人还是没完全醒过来,坐在床边呆了好一会儿,脸上才慢慢地泛起一丝薄怒来:

“你还好意思过来——”

“呜……可我怕打雷……”

“你怕打雷?”

“……”五条悟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一双晶莹剔透的蓝眼睛含着一汪眼泪眨呀眨的,“小惠长大了,不想和悟悟睡了,呜呜……”

“……”伏黑惠低头把他的被子搬到了床上。五条悟顿时欢呼雀跃,一头扎到伏黑惠床上毫不客气地占走了三分之二的位置。四年级的拉文克劳男孩沉默了半天,还是一声不吭地爬上了床。

“惠惠。”

“……”

“惠惠~”

“……”

“惠惠呜呜呜呜呜你理理我——”

“…睡觉吧我求求你……”

五条悟眼泪汪汪地用一股大力把伏黑惠整个人扳过来,拽着他一条胳膊在枕头上放平,然后把自己的脑袋枕了上去,整个人很勉强地在伏黑惠怀里缩成了一团:“惠惠你到底什么时候能长高啊呜呜呜枕着好难受……”

伏黑惠:“……”

谢谢,被彻底折腾醒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把名字投进火焰杯的时候不是挺厉害的么?现在知道难办了?”

“呜呜呜可是杰都投了……”

“你和夏油学长能一样吗?!”

五条悟闷闷不乐地哼哼着:“可是杰都投了,那些人又说杰是贿赂了我就为了去当那什么劳什子勇士……”

“所以你就把自己的名字投进去证明你没有被夏油学长贿赂?”

“嘁……谁能想得到那个火焰杯这么识货呢。”

“…您还真是够令人生气的。”

“那都不重要!惠惠!——我怎么办呀呜呜呜呜呜……”

“……”伏黑惠头痛地揉了揉额角。

这确实是个问题。

五条悟的体质很特殊,他施放大部分魔咒都不需要魔杖,而且魔力消耗极小。这属于五条家的密辛。平时在学校的五条悟会意思意思地用魔杖施几个咒语,但他显然更习惯无杖魔法的输出方式。这事要放在平时还好,但这次是三强争霸赛,半个欧洲都在关注着的赛事,全程都会直播,勇士们的每一次魔力波动都会被人揪出来分析。五条悟一时脑抽把自己的名字投进了火焰杯,在晚宴上被麦格校长念了大名,成功摇身一变成了霍格沃茨的勇士,情况对他来说简直不妙到了极点。

伏黑惠耐着头痛大概思考了一下目前的局势,觉得果然还是把第一个项目应付过去再说。他们得去找到第一个比赛项目的线索,然后策划一个只使用几个单一魔咒的方法……或者更保险一点,干脆就不要使用咒语……

他仔细考虑了一会儿,这才转向了五条悟:“我想到办法了,悟,明天就去调查一下……”

“怎么调查啊这种事?”五条悟愁得把脑袋都埋进了他的肩窝里,“我第一次知道勇士们原来是要跳开场舞的,你说杰要是不会跳女步可怎么办……有什么办法能调查到这个?”

“……”伏黑惠看了眼窗户。

他真的很想把五条悟直接从拉文克劳塔楼上丢下去。

评论 ( 9 )
热度 ( 807 )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