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HP】大难不死的混世魔王降临霍格沃茨(三十七)

三十七

“‘英俊、博学、风趣’!”罗恩夸张地学着赫敏的语气,“你们知道吗,我认为赫敏这是在加固我们仨之间的友谊,她为了防止误会,首先就把我和哈利从她的择偶列表上踢了出去,还踢得特别远。”

西莫和迪安大笑起来,两个人推推搡搡,最后西莫探出身子拍了下罗恩的大腿:“那让我们的小罗尼说说,你喜欢什么样子的女孩啊?”

“我肯定不会找个太聪明的。”罗恩悠闲地枕着自己的胳膊靠在床头,“那不是给自己找罪受么。”

西莫和迪安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嘘声——

“罗尼他打算藏私房钱!”

“我记住了!以后我要记得向韦斯莱夫人打小报告!”

“去去去!都胡说八道什么呢!”罗恩涨红了脸,赶紧把纳威拉了过来,“纳威!你说说看,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纳威之前一直和哈利坐在一起看着他们仨傻笑,这会儿突然被抓过来还有点懵,只好挠挠脸颊道:“我……我应该会喜欢一个温柔的人吧……”

“诶——”

“这可太宽泛了啊!”

“哈利喜欢什么类型?”迪安问,“像波特夫人那样的吗?”

显然“波特夫人”给男孩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罗恩在努力憋笑,哈利则一本正经。

“我喜欢那种漂亮的。”哈利中肯地说,“就,漂亮,然后心灵手巧又聪明,很受欢迎的那种类型,最好魁地奇也打得好。”

“那我知道你喜欢谁了。”罗恩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谁啊?”

“你和赫敏要当情敌了。”罗恩一脸严肃,“我看你也喜欢小天狼星。”

“你快滚。”哈利把枕头砸到了他脸上。

“那我们可要多帮哈利物色一下——”迪安捏着鼻子拖长音道。

“要按这样来说,哈利未来的女朋友一定很可爱。”西莫说,“不过我们年级有这样的女生吗?”

“帕瓦蒂很漂亮。”迪安说,“只是哈利的要求太高了,又要聪明又要会玩魁地奇。”

“而且还要‘心灵手巧受欢迎’。”

“心灵手巧是怎么回事?魔药学得好吗?”

“那哈利估计要去找个斯莱特林了,或者哪个被斯内普网开一面的拉文克劳。”

大伙一起哄笑起来,哈利装出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煞有介事地摸了摸下巴:“别那么狭隘,伙计们,我并不介意找个年纪比我大的。”

“哦哦哦哦哦——”

“哈利喜欢漂亮大姐姐?嘿,我们学院魁地奇球队里那个——安吉丽娜·约翰逊!三年级的!她好漂亮!哈利你可以试试。”西莫唯恐天下不乱地说。

“你可得了,”迪安斥道,“安吉丽娜比哈利高了快一个头,你是打算让她抱着哈利来一个三分球吗?”

“别那么过分嘛。”罗恩忍笑忍得脸颊通红,“一旦哈利喜欢的是哪个比他高两个头的七年级学姐呢?”

剩下三个人狂笑,西莫趴在床柱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不行了……我一想到哈利如果要亲他女朋友可能还得被抱起来两脚悬空,我就笑得停不下来……”

“你们就笑吧。”哈利哼哼道,“让我找个年龄差大点儿的?小心我现在就收拾铺盖去问邓布利多教授要不要我,如果幸运的话,我今天晚上还可以枕着他的胡子睡觉。”

男孩们笑得快要窒息,纳威和罗恩拍着大腿前仰后合。迪安在大家的狂笑间声嘶力竭:“不要对自己那么苛刻啊哈利!你可以选一个年轻点儿的教授的!——你看斯内普怎么样?心灵手巧!”

“迪安,你是真的不怕斯内普直接把格兰芬多沙漏变成漏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孩们的笑声,爽朗,可爱,天真。

评论 ( 51 )
热度 ( 1128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