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乔西】笨蛋师兄这辈子都不懂我的调侃写作生气读作吃醋

【乔西】笨蛋师兄这辈子都不懂我的调侃写作生气读作吃醋

BY:风奉玄

CP:乔西

简介:今天撩妹圣手西撒酱也没懂他的经纪人兼老板又在抽什么风。

gay里gay气的西花友情向注意,有微量承花提及。









  

前方是一堵高墙,后面是人山人海。

保姆车在场外,乔瑟夫今天没来。

完蛋。

人山人海中跑在最前排的是他后援团的中坚力量,年龄从15岁到55岁不等,每个人都在尖声叫着他的名字并挥舞着手中的应援牌,看那架势显然下一秒就要将人淹没。西撒看着高墙,奔跑的步伐没有一点迟疑,在接近墙下时脚底发力一跃而起,趁牛顿没注意,双手拽着墙头一翻,为了拍摄而戴的长长的耳坠翻飞,人已经稳稳当当地坐了上去。

显然这一系列动作不是姑娘们能够做到的。西撒朝着自己的粉丝团抛出几个飞吻,在姑娘们的兴奋尖叫声中朝着高墙的另一边潇洒自如地纵身一跃——

“这就是你躲乔斯达先生躲到现在的原因?”

花京院典明熟练地替面前那双滚去了一层皮且布满深浅不一的细小伤口的手清理创口然后消毒上药,重新包扎后将多余垂下的绷带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他颇带了点坏心眼地隔着绷带拍了拍西撒的手掌,不出意外地得到了对方瞠大眸子倒吸气的反应。

“你是魔鬼吗典明?”

“我拒绝让我最喜欢明星的手留下疤痕,一点都不行。”

“这是你做个坏蛋的理由吗?”

“是的哦。”

花京院典明,西撒的御用插画师,兼J站知名的大主播,目前正在把他的折叠沙发变成一张双人床:“说真的,我突然想到我当初买这个沙发就是为了应付你过来睡,这不正常,这看上去好gay。”

“既然都已经是双人床了那么今晚也一起睡嘛。”西撒在花京院去抱被子时就整个人粘在了床上,“你难以想象我从家里偷偷过来这一路上有多惨……亲爱的,JOJO那个笨蛋知道了一定会把我烦死……”

“即便如此,我也拒绝做你的助眠小熊。”

“典明。”

“……”

“典明?”

“……”

“典明——”

“……你赢了,把你的帅脸挪开谢谢。”花京院伸手把他越凑越近的脸捂住,“我晚上还要直播的,你自己找点事做。”

“看电视会影响你吗?”

“不会,我在书房,有事记得叫我。”

“OK,grazie~”

“Prego, baby. ”

两个大男人腻腻歪歪地互抛飞吻,然后一个进了书房准备直播,一个用一指禅艰难地点开电视。电影频道在播《闻香识女人》,西撒在沙发床上堆了一堆软垫,舒服地窝进里面长叹了一口气。

他跑过来的这一路当真没少吃苦头。两只手鲜血淋漓的,伤口上还插了些细小的玻璃碎片,只能简单地擦擦血挑挑玻璃然后拿衣服包一下。花京院家和他家只隔了两条街,他从会场走到家附近就花了整整三个小时,绕路去找花京院的时候都能看见自己家楼下被SPW的车围得水泄不通。然而他宁愿吃这个苦——须知SPW的总裁兼他的经纪人兼他当年的师弟JO某人有多啰嗦,见到他把手弄成这样必定会唠唠叨叨好久并且至少一个月内都会禁止他再接任何通告。但作为一名敬业的演员,西撒觉得工作是快乐的事,让他一整个月被关在家里无所事事还要时不时接受JO某削的苹果,怎么想都是地狱。

他目前的打算是在花京院家躲几天把手上的伤养到结痂,然后他可以戴上手套,这样结局就两全其美。说真的,受伤就休假这未免也太娘炮了,伤病永远无法阻挡齐贝林家的男人前进的脚步,他可不想给粉丝留下那种大惊小怪小题大做的印象。

但这一天实在是太累了。身后是柔软的靠垫,面前是看过好多遍的老电影。西撒没过一会儿就睡了过去,一直睡到天色彻底暗下来。

早上只吃了点火腿蛋,签名会结束后走了那么久,来到花京院家也只在包扎前喝了些热牛奶。面前的茶几上放着果盘,西撒吃了两个橘子,但还是觉得饿。他看了下时间,想着直播这会儿也快结束了,便打着哈欠敲了敲书房的门,得到允许后才推门进去。

“典明,我们什么时候吃晚饭?”

显然直播还没结束,花京院正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脑屏幕:“等直播结束我们就吃饭。外卖电话就在座机旁边,你看看你想吃点什么。不用等我,你饿了就先吃。”

“Quando?……想吃你做的牛肉饭。”西撒绕到桌子后面,看到满屏的游戏画面,于是放心大胆地把下巴靠到了花京院的肩膀上,“你直播还有多久结束啊……”

花京院整个人一激灵,迅速伸手把旁边的摄像头往上一推:“很快就结束,我存个档。”

西撒这才看清右下角还有个图框。花京院玩的是《甜蜜之家》,干,他该记得他在做恐怖游戏直播时都是露脸直播的。

他看着花京院和观众们告别,然后结束直播切到私聊界面,通知录屏人员把最后这段剪掉。解决完毕后花京院伸手敲了敲背,趴在桌子上道:“现在我们只能祈祷直播间里没有你的粉丝了。”

操。

操!!

西撒试图把脸埋进手里,在闻到一股药味之后果断地转头埋进了花京院的手里。如果这事交由乔瑟夫解决那么就等于是把花京院这个避难所公之于他最不想公的众,他抱着侥幸心理希望所有人都没看清自己的脸。在和花京院看过重放之后这一点得到了证实——他的正脸只出现了一瞬间就被花京院眼疾手快地挪开了摄像头。于是两个放下心来的大男人去了厨房,西撒率先指出花京院都是男粉真是太好了,而知名大主播花京院先生感觉受到了冒犯并据理力争,最后二人演变为边吃饭边互相猜对方的粉丝性别。

这一切看上去都还不错——直到第二天,西撒的手机铃像是炸弹一样开始狂响起来。

“Fuck you……西撒……西撒……我的男神齐贝林……麻烦你起床去接一下你那该死的电话……”花京院痛苦而艰难地在厚被子和软垫之间伸长胳膊,去捏双人床另一头熟睡着的西撒的耳垂,“啧……乔瑟夫找你!!”

话音未落西撒直挺挺地从床上坐了起来,出离愤怒地回头:“笨蛋JOJO你是想让所有事都变得更加JOJO吗?!!”

“没有你的JOJO,但我想你需要接个电话。”花京院冷静地道,然后翻身背对着他的男神并以被蒙头,透过被褥传出来的声音有些发闷:“麻烦小声点,我要继续睡了。”

好友在这种方面向来冷酷无情。西撒伸手够到茶几上的手机,打开就是乔瑟夫的连环夺命call,以及新闻推送上明晃晃的标题——

『当红演员竟与某知名游戏up同居!细数直播瞬间!』

『有关人士爆料:齐贝林可能原本就是gay』

『震惊!知名游戏主播典明老爷竟从未掩饰过其性取向!』

……

“妈妈咪啊——典明!典明你起床看一眼啊典明!!”





  

其实要说直播,就在前不久花京院因为弄坏电脑而跑去西撒那里借住的时候,两个人就一起直播过吃鸡了。然而那时候没露过脸,花京院的粉丝们也就只是默认“喜欢的主播有个关系很好的朋友”。

但现在情况不太一样了——当“关系很好”的朋友变成了前些日子刚拿过好几个国际奖项提名的当红演员、而这两个人还毫不介意地在公众面前腻腻歪歪,这就让人觉得十分暧昧了。尤其是,我们都知道,某位主播先生也是个不可多得的帅哥。

花京院在看完新闻后果断拿过手机发了一条推:『为了把我之前在他家里吃的外卖钱吃回来,这个家伙决定跑来我家蹭饭蹭到够本。』他把西撒拎到餐桌前,摆拍了一张“男神和空盘子”作为附图发了出去。一套操作一气呵成,做完这一切后他伸手把自己的卫衣拉链拉到顶,只在顶端开口处露出了一绺刘海,然后整个人往沙发床上一倒开始自闭。

西撒叹气,在翻到一张花京院和自己抱着爆米花一脸懵逼的照片时停下,截图配字“还有这档事?”发了出去。他刚切小号想去看看花京院发的推有什么样的回复,门就被敲响了。

“我去开。”自闭的男人把头伸了出来。他绕到玄关开门,入目就是呼之欲出的两块胸肌。

花京院:“……”

他不知为何想到了某位主播,但他迅速把这个想法压了下去:“乔斯达先生?”

“我早就猜到他会来找你,不过我没想到你们俩真的住这么近。”乔瑟夫·乔斯达晃了晃手指头,“怎么样,西撒他还好吗?”

“好得不能更好了。”花京院说。他突然想到西撒手上的伤,于是不动声色地把手撑在了门框上,提高了音量道:“但是乔斯达先生,西撒昨天到底为什么——”

话说了一半他就噎住了,因为乔瑟夫直接拿肩膀把他整个人一顶一扛,突破防线后随手放置在一边就冲进了客厅。

“西——撒——”

还躺在床上玩手机的西撒被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巨大JOJO吓得手一抖,手机哐的一下砸在脸上。





  

场面实在是有点尴尬。

双人床,两个枕头,被子凌乱。大众男神大大咧咧地躺在床上,身上的睡衣很明显是他自己的码,俨然是这个家第二主人的样子。乔瑟夫噎了一下,难以置信地小声问:“…所以是真的吗?”

“什么是真的?”西撒有点茫然。乔瑟夫把自己的手机调到论坛界面塞给了他。

『【SMF】西撒·齐贝林被确认为gay?

1楼  楼主

我早上刷到新闻的时候心都要碎了,抱着不是女人那老娘也不算输的心情点开那些报道分析贴,结果发现不过就是几段录音和一张截图?

好兄弟一起玩游戏不可以?好兄弟互相去对方家里住两天不可以?

等一个官宣呢,老娘铁血齐贝林家族粉兼我西女友粉坚决拒绝无脑披皮黑!

PS.典老爷真特么帅啊操我看了他好几个恐怖游戏录屏了,对着扑过来的鬼怪叫的那声baby我真的好可,他俩要是真的我愿意做他俩的甜蜜夹心。


  

2楼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3楼

不仅你可,我也可。

四年典老爷粉,这狗男人除了自闭和蔫儿坏之外没有其他缺点,别说什么gay不gay的,他之前连朋友都只有一只波波。有正经工作拿直播当副业的男人(虽然现在直播赚得比三次元工作多),人很好情商很高,三百多万粉丝不是吹的。闲下来给粉丝抽奖发钱,闲不下来就跑去给隔壁美食区低音炮打钱,操作难以形容反正就是很好一男的。

今天跑去看了新闻突然意识到这就是典老爷经常点赞转发的那个人啊,这种兄弟情不香吗?好朋友互相串门就是gay?我和我姐妹经常一个被窝看电影我们也不是les啊??而且一起打游戏的录音两个人很明显是在两个房间打的,截图也就是靠在一起问晚上吃什么,搞不懂到底有什么好怀疑的,我看媒体就是头一次挖到齐贝林的猛料兴奋过头了吧。

不过西撒是真的帅,没想到我粉的主播会和这种程度的演员是朋友,啧,甜蜜夹心我也可以。


  

4楼

典哥男粉。就尼玛离谱,典老爷好歹半只脚踩进电竞圈,我觉得某些饭圈黑粉还有毒唯最好别和我们对线吼,不然小姑娘承受能力不行容易自己躲在被窝里哭。


  

5楼

一早上见识到了饭圈见谁都黑的那帮人的恐怖和毒唯的恶毒,顺便见识到了搞竞大哥们的嘴臭程度,你圈人均生物科代表实锤。


  

6楼

同女友粉报到。我西交个朋友他们也要管真的烦死惹,翻遍过往杂志还有写真发现好多插图背景不都是典先生给我西画的么,查了一下他们还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这种情况下成为朋友不正常么?朋友之间关系好到互相留宿不正常么??那些阴阳怪气的胡乱分析真的很让人生气诶,我觉得之前西撒在圈内一直独来独往才是不正常好吗,本正牌女友现在得知他有很好的朋友才是真正放心惹!


  

7楼

楼上惹得我头疼。


  

……


  

187楼  楼主

典老爷推特官宣啦呜呜呜呜呜我西是什么小可爱!

睡得头发都翘起来乖乖坐在餐桌前等早餐吃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嫉妒典老爷!请好好照顾他呜呜呜呜呜呜呜!!!


  

188楼

西撒这个是别人抓拍的吧哈哈哈哈哈背景那个宣传牌是去年冬天的电影首映!糊成这样还是看出来了!明显还有其他人一起啊,西撒私下里也会约朋友一起去看自己的电影首映、好朋友之间会互相做表情包、也会跑到朋友家打游戏蹭饭留宿什么的……这不完全就是正常男人会做的事嘛!

感谢西撒把自己的表情包分享出来,如果可以我们想要更多!


  

189楼

完了,三老爷粉彻底倒戈了,齐老爷这对真香。


  

19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别放弃啊!典老爷和西撒认识这么久还不是天天跑去三乔先生直播间刷玫瑰花!


  

191楼

齐老爷这个cp名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叫西典就OK!而且典老爷标了自己的姓氏缩写来着,叫CK也感觉不错!


  

192楼

我觉得可,典老爷和三乔先生不也能简写成JK么,这下把J抹掉就行了!

……』

西撒粗略看完,就看到手机后面,乔瑟夫委委屈屈的狗狗眼。他把手机还回去,对方依旧委委屈屈:“怎么,你也要把你的J删掉吗?”

“…什么我的J?”

花京院也凑了过来:“我觉得不仅没影响还顺路互吸了一波粉,没什么大问题。”

“但是那些准备添油加醋的报刊还是要制止的。”西撒说,“不然我想我会在十几年后突然被扒出年轻时有过同性绯闻。人们总是喜欢八卦,说不定还会搞出什么‘传过同性桃色绯闻的演员总结’,妈妈咪啊,我可不想在这种总结里冒头。”

“所以现在是需要经济公司介入?”花京院十分冷静:“最好快点处理,我下个星期就要去参加S市的J站主播见面会了,见完面我还要和三乔先生吃饭来着。”

“好无情一只花京院。”西撒微微有些震撼,“我还不如那个你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的男人重要吗?”

“不,我发誓你永远是我男神。但baby,我下星期还是要去见他。”

“噢,my dear,你可真是个渣男。”

两个人的深情对视互撩最后被骂骂咧咧的乔瑟夫强行分开:“别玩了行吗你们俩!要掏钱的是我诶!要处理后续工作的都是我诶!”

“这就是你需要做的事,我想。”

眼见乔瑟夫要再次开始哼哼唧唧,花京院笑了起来:

“没关系、没关系,”亚裔男人的眉眼狭长,笑起来自带一种神秘感,“反正乔斯达先生最喜欢西撒了嘛。”





  

聪明人不会太容易喜欢上聪明人。如果年龄相差很大,双方一个有礼貌一个有耐心,那倒很好;但如果年龄仿佛,双方又都有些不服输的性子在,火药味其实会很浓,只是谁都不会明说罢了。

“你就因为手伤了就躲着我?!”

“被你知道了岂不是又要按着我等到它连疤都淡掉才算完!笨蛋JOJO!”

两个人从离开花京院家就开始吵,一直吵到西撒在家门口掏出一大串钥匙都没停过。乔瑟夫一脸警惕地盯着那一大串钥匙,质问道:“这都是哪里的钥匙?”

“你问哪个?”

“这个。”

“这个是公司休息室的。”

“这个呢?”

“这个是我更衣柜的。”

“那这个呢?”

“这个是我家阁楼的钥匙。”

“这个?”

“这个是典明家的钥匙啊。”

终于抓住重点的乔瑟夫理直气壮地哼哼,一副女朋友终于找到自己男朋友手机里蛛丝马迹证据的样子:“为什么你会有花京院家里的钥匙?你都没有我家的钥匙!”

“你家那么多人,我有钥匙岂不是很奇怪?”西撒莫名其妙地看着他,“花京院也有我家的钥匙啊。”

“为什么他会有你的钥匙!”

“你不是也有吗!”

JOJO知道,但无理取闹的JOJO不管这个。乔瑟夫哼哼唧唧地跟着西撒进了屋,然后自动自觉地进厨房拉开冰箱门:“你还没吃早饭吧?想吃什么?”

“都行。”西撒靠着厨房门看着他,那双翡翠一样的绿眼睛里一如既往地透着关心,“所以JOJO,你到底在闹什么别扭?”





  

西撒·齐贝林大他一岁,因为大学期间拍戏休过一年学的缘故,和乔瑟夫同级。

他向来是个做什么事都要做好的性格,在发现学业与工作发生冲突后就立刻停下,一年之内杀青了两部戏,然后才回到学校继续学习。也是因为这个,最后成为学生主席的西撒和掌握社团大权的乔瑟夫会对上。对方在他不在的那一年里叱咤风云颇有一群支持者,在得知一个一年没上课的学长回来就成为了主席身边还围了一群女部员后,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人是个空有其表的花花公子大草包。

显然在男性的圈子里,大家对一个休学去演戏回来就被女孩子包围的学长评价都不是很高,而乔瑟夫作为各大社团的头头,在听说了西撒真真假假从各种渠道传来的小道消息后,拍着胸脯表示保准要让这花花公子出丑。

那之后的两年,直到两个人双双去读硕士,社团总部长和学生会主席的明争暗斗就没有停下来过。最终宣告和平的是乔瑟夫亲妈的一巴掌——伊丽莎白·乔斯达女士赶来学校揪住了她195儿子的耳朵,冷酷无情地要求他向自己的师兄道歉,并把两个人塞进同一间宿舍,让他们一起住到硕士毕业。

可把乔瑟夫给委屈坏了。然而那天晚上西撒师兄端着热牛奶来找他,好好把他顺毛哄了一顿。在这方面乔瑟夫向来没什么立场,在发现西撒不板着脸时原来也很好后,他就一反之前的态度开始给各社团发通知,让自己的人给西撒打榜。花京院也是当初被布置任务打榜的众学弟之一,因此在后来接了西撒的插图稿后瞬间就认出了人。从这方面来看,在他俩的友谊促成上乔瑟夫功不可没,想当年西撒代言的樱桃酸奶,花京院是全校打榜第一名,隔壁艺术学院的姑娘们都买不过他,乔瑟夫理性怀疑这个学弟为西撒倾家荡产过。

后来……说实在的,连乔瑟夫自己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西撒的。在这种事情上他向来不喜欢较真思考,要说开窍也只是有一天突然发现,啊,西撒又和女孩子出去吃饭了,明明说好这一星期都要陪乔瑟夫看晚间电影的说。

于是他自己一个人生了两个小时无厘头的闷气,直到九点的时候西撒回来,有些气喘吁吁,显然是跑了一路,在看到时钟时却笑了起来,边把围巾挂到衣帽架上边温和地道,幸好没迟到。

是陪几个今年毕业的后辈去吃在学校里的最后一顿饭,而吃完饭把几个学妹送回宿舍就马不停蹄地赶了回来。乔瑟夫坐在西撒旁边听着他讲以前学生会的事听得耳朵尖发烫,也不知道是因为误会还是别的什么;幸好他们为了看电影关了灯,这事只有乔瑟夫自己知道。

那天晚上两个人靠在一起看电影看到睡着,第二天早上起来双双落枕。乔瑟夫刷着牙偷瞄着扶着脖子打哈欠的西撒,把自己看得心里砰通砰通小熊乱撞,在那双湿润的绿眼睛朝他看过来时被自己嘴里的泡沫呛到,咳得撕心裂肺还要贪婪地试图感受西撒慌张的为他顺气的手。

他好喜欢他。哪怕是现在看到他的心情也和那天晚上一模一样,从来没有变过,也再也不会变。

“我没有闹别扭。”乔瑟夫说。

“嗯?”

“就是以为你和花京院真的……”话术大师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恰到好处地表现出了需要的三分犹豫一点当真。西撒皱眉,不轻不重地敲了下他的头:“胡说八道。”

…笨蛋师兄果然不懂我的意思。

乔瑟夫絮絮叨叨地开始满嘴跑火车,被西撒推进厨房做苦力。“我要吃通心粉。”伤员晃了晃他缠着绷带的手,颇带了点耀武扬威意味地道,“来吧,JOJO,让我检查一下你的料理水平是不是还是那么不堪入目。”

“事实上,我有进步。”

“哦?那么我要吃芝士鸡肉的。”

“你瞧着吧,我既然学会了用锅那么烤箱就也没问题!”

“我很期待,不过你要先发誓,失败的话无论做成什么样子,都要自己吃下去。”

“倒也不必如此绝情啊西撒酱——”

……

嘛,暂时这样也好,毕竟摩天轮还在建造中。没有坎坷,没有阻碍,反正我们,来日方长。









  

隔天,西撒在自己的信箱里收到了一把钥匙,纸条上标明是乔瑟夫自己房间的。

“怎么会有这种傻冒??我去他家还不是要敲门?”

齐贝林先生骂骂咧咧地把钥匙拴到了自己的钥匙串上。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2299 )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