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法耀】清纯女大学生不会梦到法兰西长腿学姐(十二)

简介:一个你女装我伪音是兄弟就互相做对方女神的奇妙故事。



十二

给他俩占位的基尔伯特觉得自己眼要瞎了。

“你们……”他瞪着眼睛看着王耀脸上的膏药和弗朗西斯那一身松松垮垮的汉服,“你们……”

“你要穿吗?”王耀问。他为了不让弗朗西斯冻得哆哆嗦嗦所以多带了一件厚外褂,但法国人的抗寒能力超出他的想象。左右拿在手上碍事,如果基尔伯特感兴趣的话,他很乐意让他试试。

“不不不不不本大爷不用!”基尔伯特疯狂摆手,满眼都写着惊恐,“所以你们俩昨天晚上——”

“喝多了喝多了,现在都还有点晕。”王耀笑道,“太久没喝白酒有点掌握不好量了。弗朗也喝了不少,我俩直接睡倒在一起了。”

“……”基尔伯特一脸恐惧地看向了弗朗西斯。弗朗西斯被他看得莫名其妙:“你怎么了?”

基尔伯特迅速埋头向手机,噼里啪啦的也不知道在打些什么。弗朗西斯向来搞不懂基尔伯特偶尔的脑回路,于是靠向王耀那边,和他一起边听讲座边小声讨论,腻在一起其乐融融。

因为前一天晚上的宿醉,弗朗西斯还是没怎么缓过来,讲座开讲没多久就抱着王耀的胳膊睡倒在他身上。于是王耀顺手把他的笔记本也拖过来记,虽然内容很多,但他贵在手快,两份笔记抄完还有工夫把弗朗西斯的脑袋往自己肩膀上推一推。

他挺喜欢之前和弗朗西斯的相处模式的。像现在这样更近一点……只是更近一点的话,如果弗朗西斯不介意,他没什么所谓。

当然前提是不要腻腻歪歪往他脸上亲,更不能直接上嘴咬,这个任谁都接受不了。

从表面关系发展到越来越真情实感的朋友,听起来像个玩笑不是么,但他觉得还不错。

是的,他们一开始成为朋友确实是各有所图,但在那件事之后弗朗西斯也确实是第一个对王耀伸出手的。他拉着王耀让他站起来,而王耀给了他一个惊喜。

商业友谊和表面朋友,感觉真不靠谱啊,但相互尊重在意的友谊会因为两个温柔的人而变得自然而让人舒适,没有那么亲密,但恰到好处。

两个小时的讲座,弗朗西斯睡了一个半小时,最后被王耀推了起来。此时报告厅里的人已经走了大半,弗朗西斯迷迷糊糊地起来,抱着王耀的胳膊不松。

“弗朗,走了,回去我给你熬点莲子汤,今晚早点休息就好了。”王耀恢复得快,此时连额角都不疼了,于是对皱着眉头看上去极其痛苦的弗朗西斯也温声细语十分耐心。安东尼奥拉着罗维诺过来,好奇地问弗朗西斯怎么了,基尔伯特瞬间跳起来开始发出意义不明的噪音。

“昨晚我们都喝多了,弗朗现在还是有点不舒服。”王耀解释道,“嗨,罗维诺。”

“耀学长。”大抵是因为高中时期来这边找大哥玩的时候没少被王耀投喂,平时对男人比较嫌弃的罗维诺在王耀面前意外地乖,“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之前托安东尼奥带给你的点心怎么样?”

“好吃……被这混蛋吃了一半!!”

“哈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很好吃所以不自觉地就吃了嘛。”安东尼奥一脸阳光灿烂的笑接受着罗维诺对他胳膊的狂掐,“走啦走啦,晚上我叫了披萨外卖,回去一起吃吗?”

“当然好。弗朗,醒了就起来,别抓着我了。”

“我头好疼……”弗朗西斯皱着眉头委屈地嘟囔,“我需要一个亲亲。”

他旁边的基尔伯特顿时炸毛,语无伦次地用德语吵嚷起来。王耀无奈地亲了亲弗朗西斯的额头:“这样可以了吧?”

一旁的罗维诺目瞪口呆,安东尼奥看了他一眼:“怎么啦?罗维诺也想要?”

“我不想要你滚啊!!”


评论 ( 9 )
热度 ( 40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