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法耀】清纯女大学生不会梦到法兰西长腿学姐(十)

简介:一个你女装我伪音是兄弟就互相做对方女神的奇妙故事。





林晓梅腾地一下站起来,抓过书包和王耀手里的点心盒就往外跑。弗朗西斯整个人笑倒在桌子上,看着王耀也紧赶慢赶地追出去:“湾湾慢点儿!过马路记得看车啊!”

“哇栽(我知道)!!”

“噗——”

“你还笑!你跟湾湾讲什么啦?!”王耀扭头就往他小腿肚上踢了一脚,“饭都没吃完就跑了!”

“哎哟……没说什么呀,小姑娘自己说的让我不要对你有别的想法嘛~”

“你就逗她吧!下回遇上嘉龙过来我看你还敢不敢逗!”

“嘉龙?”弗朗西斯听过这个名字,“被亚瑟抱走的那个?”

“对。”王耀在他对面坐下来,开始收拾妹妹剩下的半盘子炒面,“别看小香一天到晚闷声不响的,你要是真惹到他他第一反应拿拳头和你解决问题。”

“那个粗眉毛有这么暴力吗?”

“小香只在他家住了不到一年。他从小就是那个性格啦。”

弗朗西斯眨着眼。他之前就听亚瑟提起过,王耀高中时他父母离了婚,母亲带着最小的妹妹到日本住了一阵子。那段时间他父亲一直很消沉,相识的亚瑟家和另一家人就把王耀的两个弟弟接去照顾了。不过现在据说是父母有复婚的打算,毕竟当时离婚也是因为突然之间出了很多情况导致的矛盾,两个弟弟早就天天按时放学等着爸妈回来投喂了。而妹妹因为当时父母吵架时年纪还小,对爸爸总是亲近不起来,反而更黏三个哥哥一些。

谁会不喜欢这样一个哥哥呢。弗朗西斯从手机上抬起眼,看着他对面边吃面条边戴着耳机看剧的王耀。又好看又可爱,会做饭也会照顾你,踏踏实实地爱着你。

谁会不喜欢这样一个耀先生呢。

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那两个排外的家伙,现在遇到王耀下楼来找他的时候,还不是会屁颠屁颠地过来帮忙处理食材,左一个耀先生要不要帮忙右一个耀先生辛苦了,然后吃得比他们两个厨子都多。

恰好,也是幸好。

当时他选择了他。

晚上的大餐很顺利——事实上,如果再不顺利的话他简直想找人占卜一下最近的运势了——一整个下午加晚上他们都在讨论香草和香料,王耀表示他还是第一次知道这两者的分类。

“我一直以为你说的香草就是一种草。”他说,“我还在想你为什么每道菜都要加它。”

“你之前不是还记得帮我撒欧芹吗?”

“我当它是香菜嘛。”

“香菜也算是香草的。如果你喜欢,我的香料柜子永远向你敞开。”弗朗西斯撑着下巴,惬意地搅着面前的汤,“茴香、迷迭香、百里香、罗勒……这些都是常用的,其他的如果你想试试看,我打电话叫人来送。”

“大概有多少种呢?”

“不多。有大概上千种香草与香料,但这相比于哥哥我对你的喜欢而言不过是冰山一角~”

“你就这么说话难怪湾湾会那样喊。”

“没办法,你也喜欢我嘛。”弗朗西斯懒洋洋地朝他眨了眨眼睛。

王耀今天心情不错,大概是因为刚见过妹妹,晚上破天荒地给自己开了两瓶老白干。红的白的混着喝下去好几杯,饶是一斤白酒热热身的王老板也有点迷糊。他酒品好,醉点也没什么反应,微微眯着一双有些湿润的眼睛看着对面的人,嘴角噙着笑。

弗朗西斯因为好奇也尝了一杯白酒,现在从耳朵根到脸颊都有些红。酒量好的人都心知肚明自己喝到什么地步就该及时止损了,弗朗西斯举起手里的高脚杯:“最后一杯啦。”

王耀和他碰杯,两人说起去年圣诞节学生会聚会的事,不约而同地谈起一瓶晃悠两瓶就地坐下三瓶重新站起来满嘴跑火车的亚瑟。英国男人毫不意外地再次成为他俩茶余饭后的消遣话题,弗朗西斯给王耀表演了一下亚瑟小时候第一次喝酒的样子,王耀笑得被口水呛到,咳得惊天动地。

“慢点,慢点,mon chéri,我要心疼的。”弗朗西斯摇摇晃晃地把一旁的杯子递给王耀,“喝一口,喝一口。”

王耀喝了一口又咳了起来,边咳边笑说你看看你给我的是什么。弗朗西斯下意识地给自己也灌了一大口,喉咙里火辣辣的感觉迟钝地反应出来,他歪了歪头,心里的警铃都随着被酒精麻痹的神经变得迟钝起来。“Mon chéri……”他撒娇一般地嘟囔着,“好辣……”

桌子上放着两个空了的白酒瓶和三四个红酒瓶。今晚这顿饭实在是吃了太久了,白酒直白的刺激和红酒慢悠悠的后劲让两个人逐渐上头。他们慢慢吞吞迷迷糊糊地继续剥着桌子上剩下的虾,边吃边看着对方傻笑。

“弗朗。”王耀指着弗朗西斯的脸颊,“虾壳。”

有一点虾壳沾在了弗朗西斯脸上。他伸手去抹,抹错了边儿。

“不是……这边。”王耀手不稳地晃了两下,最终眯着眼睛成功把虾壳捏了下来。弗朗西斯伸手握住了他的手,在手腕上亲了一口。

“你又要闹。”王耀语气笃定地道,一脸把人抓个正着的得意洋洋。他威胁性地捏住了弗朗西斯的脸颊:“你再这样……哥哥就把你的胡子都剃光。”

弗朗西斯被他捏得嘴里含混不清,但还是极力表示反抗:“那不行……mon chouchou……坚决不行……”

“来嘛,让大哥看看你把胡子剃了是什么样……”王耀笑得傻乎乎的,伸出两只手捂住了弗朗西斯满是胡茬的下巴和上嘴唇——

嗯??

王耀皱起眉头。

他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弗朗西斯没胡子的照片?


评论 ( 8 )
热度 ( 4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