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承花】中二病少年的奇妙现充冒险(一)

【承花】中二病少年的奇妙现充冒险

BY:风奉玄

CP:承花

简介:在中二少年花京院升入高中前发誓,要丢掉那些弱智墨镜和画着鬼画符的披风长围巾,让法皇之绿的称号成为过去,迎来自己崭新现充的高中生活时,他发现知根知底的初中同学承太郎和自己一个学校甚至一个班。

中日混搭式沙雕高中生恋爱,心知肚明就是想逗人的阿承和每天被承太郎逗得心力憔悴的花花。

略有JD和乔西提及。

PS.这篇的正经名字叫《To be Honest》,但内容太沙雕了非正经题目所能概括所以临发送前改了一个。

食用愉快。




花京院手里拿着墨镜站在房间里的穿衣镜前。

他的嘴角突然剧烈地抽搐了一下,然后视死如归地、把那副墨镜戴到了脸上,动作极其熟练地一甩刘海一叉腰,手背朝下指尖上挑地摆出了一个pose:

“我就是传说中的绿色法皇,花京院典明。

“不论你是谁,都匍匐在我的王座之下颤抖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羞耻了!!!!!!

花京院浑身颤抖地把墨镜一扔蜷在地板上直捶地——他究竟是为什么会头脑发热地这么喊了两年的啊?!!

都怪迪奥!!

管他为什么反正先怪迪奥的概念已经深植于花京院脑海中近一年。那位金发狂放人也很狂放的学长自他进入初中就开始带着他偷鸡摸狗拔烟袋抄人作业还要怪人家正确率。年少无知只觉得这位学长好像很牛批的花京院毅然决然地跟随了他的脚步,给自己起了个诨名叫法皇之绿,一天到晚戴着墨镜披着能扫地的长围巾,跟着迪奥作天作地,过分到万圣节会扮成妖魔鬼怪去吓唬小学生骗糖的那种。

无论怎么说都很恐怖吧。花京院在把他空间推特等等社交平台上的发言都删了个精光后想。他光是删除这些记录的时候瞄到那么一两眼就觉得浑身冷汗脊梁骨恶寒,实在是难以想象他当初是怎样喊着这些令人羞耻的话穿梭在大街小巷的。

不过现在一切都重新开始了!花京院充满希望地握拳——他就要到A区的高中去上学了!远离B区的喧嚣!和仿佛存在于大街小巷的迪奥的身影!

学生就应该有学生的样子!成为成绩OK体育OK积极参加社团和联谊的现充优等生吧!花京院典明!

第二天花京院起了个大早,在摇摇晃晃的电车上抓着扶手,挺直了背脊夹着自己的挎包,对遇到的每个人礼貌微笑。到了学校,他昂首阔步地进入校门,去看学校公告栏上的榜单,然后成为了第一个坐到班级教室里的人。

良好的开端!

花京院心中的小樱桃欢呼雀跃地为他加油鼓劲。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进入教室,班主任最后进来,在公布了一些任谁都听腻了的老规矩后,他要求每位同学上台自我介绍。

花京院紧张而又兴奋地打着腹稿,在轮到自己时几乎是一路小跑地上了台。

“大家好,我是花京院典明。”

对,没错,就是这样的微笑,自信,坦然,富有魅力!唇角要勾起,眼尾要弯起来,就这样向大家打招呼留下一个好印象吧!你能行的!花京院!

“我的爱好是篮球和美术,希望能在新的学校里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实际上是单机篮球游戏和临摹漫画,但没差嘛。

“以后想考的专业是偏美术设计类的,高中三年我会为了自己的目标付出努力……”

中规中矩的自我介绍换来了同学们情绪(一直都)不怎么高涨的掌声和一些姑娘们因为颜而兴奋的目光。对于这个结果花京院已经很满意了(鉴于他初一时的自我介绍介绍到一半就紧张得吐了),走下讲台回到座位,之前坐在他身后的男生站起身,伸手压了压帽檐,与他擦肩而过。

花京院典明的第一反应:这个人为什么在教室里戴帽子?

花京院典明的第二反应:好高!

花京院典明的第三反应:……

——这不是、那个、把迪奥揍了一顿的、空条承太郎、吗?

评论 ( 11 )
热度 ( 463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