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整理了一下存稿,之前说的那篇杰佣ABO是真的暂时发不成了,奔三的杰克医生和萨贝达队长都太……成年人了,你们懂。而且更多的是枪械伤口之类的东西,我是觉得没问题,但有没有问题这事不是我能判定的。

如果有人实在想看的话,我先发前两章给大伙看看,以后有机会再更。

《“Nack”》的话还有几篇番外。之后的计划是和乔奈奈一起我写她画一个故事。设计师生活写照,虽然我俩完全不是同一个设计方向。

再就是cp之后《南杰北奈》和《庄园那些事》都还有余本,大伙想要的可以直接去乔奈奈店里拍。

不发链接是因为……我手机背着我更新lofter了,等我摸索两天……


评论 ( 3 )
热度 ( 58 )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