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杰佣】全校都在传咱们俩的同人文(三十一)

简介:HPparo,斯莱特林杰x格兰芬多佣,表面绅士一肚子坏水的斯莱特林级长和钢筋混凝土直男的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队长。


三十一
“杰克你别走那么快——嘿!”
“……”斯莱特林级长迈着长腿一步不停,但还是被奈布追上大大咧咧地揽住了肩膀(有那么点困难地)。
“别生气啦我以后再也不逗你了——你可以和我一起看看扫帚嘛,这些东西真的很有魅力的。”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认真地道,“你瞧玛尔塔骑的就是火弩箭,不得不说火弩箭就像麻瓜们的iPhone4一样……”
杰克猛地停步,奈布猝不及防撞在他后背上,眨眨眼睛摸着鼻梁笑得促狭。杰克淡色的薄唇紧抿着,绷着脸看着他,结果就被温暖干燥的手掌揉搓了脸。
“怎么了不会真的生气了吧?还是你想让我也在图书馆亲亲你?”奈布嘿嘿笑着,直把对方说得耳朵通红迈着长腿就走。
“你会来看我比赛的吧?明天。”
“……”
“杰克甜心不说话的意思就是会来但不好意思和我说。”
“……”杰克依旧快步往前走,耳朵红得发亮。
奈布快步赶上他——不得不说这人腿真长——哥俩好地搭上了他的肩:“别那么循规蹈矩地亲爱的,我们打个赌怎么样?你觉得明天我们谁会赢?”
“拉文克劳。”
“……”按照格兰芬多思维来看,这个人是真的无趣得够可以。
“拉文克劳比你们高了一百二十分,”杰克理智分析,看在梅林的份儿上他这会儿像是个老古板类型的拉文克劳,“我看了魁地奇的一些比赛,除非你们能在他们比你们高三十分以内抓到金色飞贼,不然学院杯还是属于拉文克劳。”
“我对克利切信心丰富。”
“我对裘克的技术也比较信任。”
“那太好了,事情终于有点劲了。”奈布搓着手道,“那我赌格兰芬多能拿到学院杯!”
“你们实力上差距不大,他们目前的总分还要比你们高,所以我觉得拉文克劳的赢面要大一些。”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想赌点什么。”奈布歪了歪头,“你赢了我亲你一下,输了你亲我一下?”
“……”
“行行行我换个赌注还不行么……慢点走我可不想明天被写出什么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比赛前夜疑似情侣吵架情绪不稳……那这样吧,明天我要是输了我给你表演个当众亲我女朋友?”
“…无聊。”
“那就这么说定了。你可做好我明天比赛打赢的准备。”
“你明天的比赛要是赢了,”杰克淡淡开口,“我也给你表演一个当众亲我女朋友。”
“什么?——你可得了吧,你哪来的女朋友,你只有我,可怜的甜心。”奈布捏着鼻子阴阳怪气道,“不过我可以把我的女朋友借你。”
“不了,谢谢,我并不想亲吻飞天扫帚。”
“你对我的光轮有什么意见?”
“事实上,我对一切飞天扫帚都有点小意见。”
两个人在一段走廊上分手,并定好奈布下周三去取他们借的那本《亚洲抗毒大全》。格兰芬多队长吹着比以往都更欢快些的口哨一路回了格兰芬多休息室,正坐在炉火边烤着他的脚丫的克利切在看到他的时候做出了一个干呕的动作:
“我吐了,奈布,你一副刚约会回来的小男生的样子。”
“总比你强。在写什么?被达尔克教授勒令重写的论文吗?”奈布边怼回去边想着克利切真是同人文写多了看什么都gay,也就没意识到自己一直笑得像是刚买了最新型号的扫帚。
“教授说,他下次的论文再交上去一纸的蝌蚪文配墨水渍再加上那一堆的涂改痕迹,他就永远不用交论文了。”一旁离炉火更近的库特悠悠道,挥了下魔杖把手中一张羊皮纸上的内容清理干净。
“你在写什么?”
“读书笔记。你知道,我看书喜欢做这个。”
“我是不喜欢,看书就够累的了,更别提还要写。”奈布靠在炉火边的软椅里,整个人被烤得暖洋洋的,控制不住地打了个哈欠,“诶,那你为什么把它们都删了?”
“因为忽然发现自己理解的好像有点问题。”库特晃了晃手里的羽毛笔,“既然有问题,改正就是了。”
奈布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然后窝在软椅里幸福地打起了鼾。

评论 ( 18 )
热度 ( 9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