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奉玄

没标注坑的未完结作品都会更。

【恋与hp】长风会有时(九十四)

九十四
“‘四年级以上准备礼服’……我觉得校方根本没对我们亚裔学生设身处地地考虑过。”韩野满目悲愤地向所有人展示着他施了缩水魔咒还是有些松松垮垮的礼服,“假期我去做礼服长袍的时候店家和我说十四岁是长身体的时候要做大一些……你们瞧我长了哪怕有一点吗?!”
“我觉得这不是亚裔学生的问题。”格雷格懒洋洋地倚在床头,毫不吝啬地向他的室友们展示着他在酒红色法兰绒礼服包裹下提前发育的体格,“你瞧老白,我觉得老白快有六英尺了。”
“白哥也就一米七多点,你少胡说。”韩野朝他做了个鬼脸,随即又哭丧着脸看着那套大了自己一圈的白色礼服,“这可怎么办啊……”
“比起礼服,你难道不觉得舞伴也是个难题吗?”约翰从羊皮纸堆里抬起头来(梅林的长筒袜,都周末了这个人还在写作业),“格雷格是没什么问题……”
“够了,你不要再说了。”韩野用被子把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
格雷格吹了声口哨:“我觉得老白还是会有姑娘找的……说起舞伴,Johnny你要不要我帮帮忙?布斯巴顿的姑娘们里有几位相当不错。”
“不了,谢谢。”约翰重新把自己埋回了羊皮纸堆里,“我已经有舞伴了。”
这下连在镜子前皱着眉给自己整理领结的白起都瞪着眼转了过来。
“完了!我现在是这个宿舍唯一一个loser了!”韩野痛苦地用被子裹住自己的头在床上来回翻滚,“Johnny连你也不要我了!我还想着我可以和你一起跳呢!”
“那可有点吓人。”约翰说,“我觉得你可以考虑去邀请一下顾梦?”
“不不不算了吧——这也太夸张了——我会被杀的!”韩野惊悚地从被子里探出头来,“那我宁愿没舞伴!反正我不是什么勇士,有没有舞伴都无所谓了!”
“说起勇士。”格雷格微微挑了挑眉尖,“布斯巴顿的勇士邀请过我,虽然我和她都知道那只不过是客套,不过我还是想过如果我答应了她,说不定到时候我就会和老白一起跳开场舞了。”
“我和你跳开场舞?”
“嗯哼。”
“我又不是勇士,为什么我要和你跳?”白起莫名其妙地问,“而且我们两个都是男步,怎么跳?”
“……”格雷格抹了一把脸,“老白永远听不懂我拐弯抹角开的玩笑。”
“他的意思是李学长会邀请你做舞伴。”约翰听不下去地解释道,放下羽毛笔长出一口气开始整理写好的魔药论文。
“李泽言为什么会邀请我做舞伴?”白起更加莫名其妙,“他要是邀请我我俩谁跳男步?”
“…你瞧,这家伙甚至在这种地方钻起了牛角尖。”格雷格摊手,“我只是想说我根本想不出你家李学长会邀请谁跳舞,思来想去觉得你的可能性都比姑娘们大一点而已,拜托你不要在男步女步上钻牛角尖了。”
不过临近舞会,大家的精神都开始放松起来,连达尔克教授的黑魔法防御术课的氛围都变得没那么紧绷。韩野悄悄和他们说他想看达尔克教授和詹姆教授跳双人舞很久了,说这话时他们正在天文课上,詹姆教授拎着韩野的耳朵罚了他留堂。
白起并没有觉得舞伴是什么大事,直到周棋洛哭唧唧地跑来找他,见到他第一句话就是:“白哥哥你能不能邀请我做舞伴哇!”
“……舞伴?”白起觉得最近几天简直要用光自己一年份的莫名其妙次数,“我怎么邀请你?咱俩都是男的。”
“男孩子就男孩子嘛!”周棋洛泫然欲泣的蓝眼睛朝着他眨呀眨,“三年级是不能参加舞会的!必须有四年级以上的人邀请才可以!”
“这样吗?”白起这才反应过来,“悠然想不想去?”
“白哥哥你居然是这种人——悠然不用你管啦已经有人邀请她了!你邀请我嘛求你啦!!”周棋洛抱着白起的腰死不撒手,直把白起磨得答应去问问教授才罢休。

评论 ( 4 )
热度 ( 74 )

© 风奉玄 | Powered by LOFTER